JR白神號列車搭乘08:25的白神號觀海列車要前往世界遺產白神山地導遊說白神號的車票很不容易訂到上車沒seo多久遇到查票觀海列車因為沿日本海行駛所以貼心的特別把窗戶加大讓乘客可以從車窗就可以同時觀賞到日酒肉朋友本海與世界遺產(白神山地)美景走到前面的駕駛座旁我也來蓋的乘車紀念章我們坐的觀海列車是五能線的路關鍵字廣告線從大車窗可以沿路欣賞外面的景色日本東北是優質米的故鄉所以來到東北到處都有栽種稻米車上有販賣零房地產食跟紀念品拼布妹妹我遇到伊藤先生的姊姊囉~~~趁伊藤小姐幫我找錢時與她合照最後來個大合照~~~這是我酒店工作買的一小盒的海鮮製品小小一盒日幣320台幣116元這就是日本海進了隧道就到了今天的目的地十二湖十二湖信用貸款站到了車站像是小木屋介紹十二湖站的海報只想拍了照看不懂寫什麼導遊先分每個人一張白神山地十二湖的信用貸款森林步道地圖給我們 第一次在日本搭火車尤其這種窗戶加大的觀海列車別說我哈日他們連火車上都非常乾淨買屋讓乘客坐得很舒服2個小時的搭乘沿路欣賞有世界遺產之稱的白神山及日本海還有車上販賣零食及紀念品的銷酒店工作售小姐非常親切讓我忍不住要跟她買東西還有合照到了十二湖站我們就要前往白神山森林囉~~~ 下一站~~~白婚禮佈置神山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84umlo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