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約定各位看倌們:(小孩子的約定)對他們小小的心靈是多麼的堅定及重要ㄚ話說我那位小女兒雖長得很漂亮但因她挑食體弱常感冒.所以她跟她媽媽一樣~從小就學就有很坎珂的命運因她常常在學校流鼻涕又不擅長處理所以在學校被同學取個很難聽的怪綽號大家都叫她~(鼻屎怪)~嗚嗚商務中心嗚~她的美麗跟可愛在小男生的眼裡卻不懂得欣賞所以我小女兒回家常跟我哭訴~她在學校沒人要跟她玩(她很愛表現又有點白目又有點驕縱~我想才是交友失利的主因吧!)我只好慢慢開導她~她很漂亮也很棒~這個綽號用在她身上一點也不符合我知道她很渴望交友而且害怕沒朋友跟她玩~重視宜蘭民宿朋友的程度外人很難想像因她跟我都是B型天枰座~除了父母以外~最愛的人就屬我們身邊吃喝玩樂的好朋友了這個星期五晚上回家~我小女兒(小公主)就拉著我的手跟我分享她跟她同班一位男同學的約定那位男同學住在我家附近~他邀約我小女兒星期六早上去他家玩~我小女兒太開心了馬上一宜蘭民宿口就答應自從這個約定彼此約好~我女兒就高興不已~滿心期待他們同窗玩耍的周末約會星期六一大早我小女兒就起床~一直叫我起床要我馬上戴她到她同學那~她已迫不及待要去赴約了我睡眼惺忪的被她挖起床~一番簡單梳洗之後馬上把她送到她同學家門口~看她在他同學家門口吶喊了10分鐘清境~你就可知她有多重視這個約會囉!不過不管她怎麼叫~怎麼喊~電鈴怎麼按~他家大門依然緊緊深鎖~而我也等得不耐煩我說先回家~妳同學可能還在睡覺啦!我看她喊得都快要哭哭了~只好找個理由哄哄她快到中午~她又堅持再去一趟~不見到她同學她依然不死心~我只好再戴她去一趟結果還是一台灣房屋樣~看她失望的表情我只好告訴她~他們可能去吃飯了~晚一點我們再來到了下午4點多她又再度不死心又要去一趟~我被她的三顧茅蘆的精神給打敗也只好配合她當然不出我所料~對方依然沒人在家~還好這次有個鄰居跑出來告訴我們~對方阿公去住院他們全家人都去醫院看阿公了~還好.....還鍍膜好不是故意耍我們~我告訴我小女兒改天我們再來吧!到了晚上~我女兒還是堅持要再去一趟~她一定要讓對方知道~今天的她找他已找好幾回了真是....真是.....(一個很頑固很信守承諾的小孩阿)~媽媽真的好佩服好想給你大大的掌聲(假如以後她讀書的精神有這種毅力跟認真~不知會有多好?酒店經紀我這個做媽媽的就可高枕無憂囉!)後來晚上7點多換我老公戴她過去她同學家~他們終於見到面了但不到10分鐘我女兒就打道回府了我很好奇問我老公~怎麼這麼快就帶她回來?他們不是說要一起玩嗎?難道他們又沒見到面?我老公笑著說~小孩子就是這樣~見到面覺得心願已了又加上天色已晚就翻譯社只好再改約下次的見面我聽了覺得好感動~我們大人真的該返樸歸真~我們常會為了生活瑣事就輕易地把朋友的約會取消如果我們把彼此的約定看得跟小孩子的約定一樣的重要~至少我們對朋友的看待是很重視及關心的 親愛的粉絲們~亮亮愛家人也很愛朋友~亮亮格友會的約定我記得~你們呢?九份民宿還記得嗎?為了我們相見的約定~請大家一直支持亮亮~讓我履行亮亮對你們的諾言~為我加油打氣吧! 一個會信守承諾的忠貞亮亮2009.03.30凌晨1點25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日月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84umlo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