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學聚餐喇低賽~無價...............同學【褲落魔法使】(圖右下)說吃碳烤燒肉 500元~ 吃牛排大餐 1000元~ 跟同學海產攤喇低賽~無價............... 我們班就是秉持這名言所以!每月一會大家出來!說說這個月借款以來發生的事情尤其這波的金融風暴相信大家的工作多少都有受影響這次由照偉哥(我就是照偉、高捷最帥的工程師)來到哈爾濱街跟十全路交接的555可不是555香菸!是薑母鴨店這家很久以前輝哥就帶我來吃過那時候人潮宜蘭民宿超多的住高雄市的朋友應該多少聽過這家的名聲證據在此網路票選台灣最IN在地美食第三名那我們就來吃美食吧薑母鴨滿滿一鍋!最後一定是被我們吃的一乾二淨當然還有絕不缺席的萬惡美如可惡!竟然只有綠瓶子金牌美信用卡代償如人家要消滅咖啡色瓶子的台灣美如說這次月會來了一位特別來賓【立芳】同學靠!講到立芳,你們兩個在遮遮掩掩什麼有什麼事、說、說、說這兩個一直在說我的壞話、破壞我的形象因為我一直唸照偉說上個月的月會只酒店經紀有四個人出席的大華土雞城(此篇竟然忘記寫、下次補寫)照偉竟然給我記錯日期、缺席而朱公就說我很care上次月會的事情還說我上次去參加小祥哥的婚禮看起來多老又多老兩個人一句來一句去的切~~~這次來的人很踴躍除長灘島了立芳、還有錫乾(有事先離席)鐵咖~朱公新婚的小祥哥,把太太丟在家裡跑來聚餐呵呵!沒有啦!小祥哥說她還在上班啦老帥哥~阿哲,他們的主客戶跟我公司是一樣所以!無薪假也開始休了!加油囉同學失業好一陣子的室內設計小熙熙什麼!一次500元!太便宜了啦快找個頭路做做!間這差會被警察抓走啦這一位是照偉的長官~達叔是主管公關事宜!很厲害喔再來是中字輩公司的員工~惡魔人人稱羨的中字輩公司下一次聚餐地點就靠你尋找了有事慢有巢氏房屋到的小平酒量超好的、敬酒繞一圈臉不紅、氣不喘不像我!喝幾杯,臉就紅了大家聊這陣子的近況尤其有畢業至今沒見過面的立芳蒞臨真是欲罷不能席間照偉說的:同學在一起能長久也就是我們都有固定的工作可是在這波吳哥窟不景氣的風暴大家還能撐多久呢不管!有事沒事!我們的每月一會還是要繼續下去聊過頭!高捷最後一班列車已經開出了只好請朱公載我回後勁這次來聚餐搭乘高捷來想說在後火車站而已結果沒想到!高捷竟然沒有後火車濾桶站的出口害我從前站一直走到這次聚餐的地點照偉、達叔,解釋一下吧原來是台鐵地下化遲遲不開工的緣故下次要做到後驛不過我們同學說過!要吃不一樣的地點期待下一次惡魔找不一樣的地方喔一月份!可以喝春酒呀這房地產主意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84umlo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