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幸福哥這是我為舞網的朋友離開而傷心的第一次因為這一切來的太突然了每當我想到幸福土地買賣哥穿梭於網友們之間而忙碌著的模樣心裡總是一陣的揪痛痛的不只是幸福哥離我們而去我更痛當鋪的是美滿姐要承受陪伴著她、深愛著她的男人的離開 唉))))))逝者已矣好希望美滿姐能平靜西服的接受這份神的旨意人生道路不會因為另一半的猝然消失而停止家裡還有孝順的兒女,也有牙西服牙學語的金孫更有數以百計關心她的網友們美滿姐,妳要為網友們、家人們,更要為幸福哥保買屋重身體啊 明天,不,應該是今天我會跟著舞網好友的腳步送幸福哥最後一程人群中,網友們建築設計的淚水將肆無忌憚的奔流著訴說著他們對於幸福哥有多麼得不捨我會盡可能的強忍著悲傷的情借款緒,畢竟男兒淚是不輕彈的 我們永遠會記得您曾經帶來的歡笑爽朗的歡笑聲言猶在耳您卻化禮服做天使與神同住 幸福哥))))))))))我們永遠的懷念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西裝外套{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84umlo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